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2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银保监局答本报记者问
困难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 已获287亿低息免息贷款
2020年02月20日 05:44: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丽珍 俞任飞 盛税 张蓉 陈曦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昨天下午3点,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

  会上,钱江晚报记者提问:疫情期间保障企业和居民金融服务的一系列措施,落实情况怎么样?

  浙江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张有荣回答:根据统计,辖内银行业已经为4861户总共342亿到期贷款实施了周转、延长还款期限等措施,其中无还款续贷金额达到了15亿。

  对于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总共12394户,新增了287亿元的贷款,其中三分之二以优惠利率或者一定时间免息的方式发放。

  针对前期银行业协会减息助企的倡议书,各银行响应积极。省联社预计整体能减少企业贷款超过10亿。

  全省一级响应期间,对于疫情相关的特殊人群的个人信贷,银行都给予延期还款的安排。根据统计,到目前已经延后了近27万户918亿元相关贷款。对ATM机的跨行查询取现交易,目前也已经免除了53万笔的手续费。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困难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 已获287亿低息免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