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电网建设工程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15日 07:26: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3月12日,220千伏蓬莱变电站第3台主变扩建工程在舟山正式复工,这也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春节后最后一个复工项目,标志着浙江电网建设工程全部复工。

  根据计划,浙江电网节后复工110千伏以上线路3767公里,变电容量2843万千伏安。疫情影响,前期我省电网建设全面受阻。在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后,国网浙江电力第一时间推动项目复工。

  据了解,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浙江送变电公司等单位先后通过包机的方式,帮助员工返岗复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国网湖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安排大巴分赴四川、安徽、江西等地,帮助员工返岗。

  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电工装备制造企业复工电力指数、区块链电子合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等现代智慧供应链技术的应用,以“非接触”方式,保障浙江电网建设所需物资及时供应,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复工复产。

  随着浙江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浙江电网建设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据了解,500千伏浙西南老旧线路改造第二阶段、岙坑输变电、镇海电厂迁建送出、220千伏舟山-鱼山第三回线路等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将力争在夏季用电高峰前投产。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电网建设工程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