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同心云学院”培训统战人才
2020年04月01日 04:40: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章明

  浙江在线杭州4月1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章明) 记者3月31日了解到,近日,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打造“同心云学院”,启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全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有了专门的网络学习平台。

  “同心云学院”于3月16日首次亮相,标志着浙江社院今年教学培训工作拉开序幕。在率先开始试点的第七期全省社院统战理论师资培训班上,来自全省统战理论骨干教师团和市县社院的133名教师参加在线培训,后期还将参加线下集中培训。目前,这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试点班已经开办两期,以民主党派骨干和各类党外人士为培训对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试点班也将陆续开班。

  据了解,“同心云学院”已有六大类别的300余个学习课件,围绕政治共识教育目标,专门开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道路与中国制度、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等8个“学习专栏”,并设置了多个栏目。“同心云学院”会根据学习需求不断加以完善,4月初还将上线2.0版。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心云学院”培训统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