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千岛湖派出所打造三支“战疫攻坚队”
2020年04月04日 10:50:06 来源: 钱江晚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淳安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战“疫”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抓,优化警力配置,打造出三支特殊的队伍。一是“党员先锋队”。千岛湖派出所党支部成立了以党员民警为主体的党员先锋队,担当防疫工作的“排头兵”。加班加点开展重点敏感地区人员排查,期间共核查人员3400余名,采取居家隔离措施409人;二是“青年突击队”。在这场战“役”中,千岛湖派出所“雷霆”青年突击队的年轻民警主动担当,承担起接处警、执法办案、核查等工作;三是“辅警机动队”。除社区外的其他辅警组成辅警机动队,担当“螺丝钉”的角色,哪里需要就支援哪里,有辅警严守车站大门近2个月。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千岛湖派出所打造三支“战疫攻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