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淳安森林公安:党徽在战疫中发光
2020年04月04日 10:50:33 来源: 钱江晚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淳安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冲在一线,全力打击非法猎捕、收购、出售、运输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他们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我要求,奋战在一个个偏远山区、集贸市场,查控卡口,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让党徽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局共清查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及野生动物经营场所124处,巡查野生动物野外活动区域51处,及时通知禁止野生动物经营利用24处,立案查处案件11起, 没收黄麂及黄麂制品217.2kg、野猪以及野猪制品345.63kg,并对没收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全部作了无害化处理。 杨虹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森林公安:党徽在战疫中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