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广电局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10日 04:05: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沈听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浙江”建设要求,建立广播电视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机制,推动浙江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9日,省广播电视局和浙江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3年,省广播电视局和浙江传媒学院将重点围绕推动广播电视人才培养、打造高端广电专业智库、智慧广电应用研究、推进人才交流与共享、推动基地(园区)建设发展、深化合作共建等主题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建立决策层紧密沟通与会商机制、政府领导联系行业高层次人才制度,进一步完善人才互派互挂机制。此外,还将大力推进广播电视产学研深度融合,联合开展行业研究、科技攻关,加快打造浙江传媒学院网络影视剧评审中心、纪录片研究院、5G+4K实验室等一批产学研融合创新平台,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举行了“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培训中心”“浙江传媒学院网络影视剧评审中心”授牌仪式。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培训中心将承担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播音、新闻、文化产业管理、广电技术、动漫、纪录片和网络视听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和职业培训。浙江传媒学院网络影视剧评审中心则将协助省广播电视局承担全省网络影视剧的审查评议工作。

标签: 浙江传媒学院;广电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广电局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