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资源,打造风情园

2020-04-16 05:09:03 浙江在线 浙商杂志 姚恩育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商杂志记者 姚恩育)为加快推进浙江援青2020年项目建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之际,4月15日,茶卡德都蒙古文化风情体验园建设项目在青海乌兰县举行开工仪式。

  “德都蒙古”意为“居住在高处的蒙古族”,又被称为“青海蒙古”,这个文化风情体验园建成后,可以让游客充分体验青海蒙古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建设,这也是今年浙江援青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一个项目。

  这个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总投资7380万元的浙江在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的4个援青工程类项目建设全面启动。除了德都蒙古文化风情体验园,还包括乌兰特色生物产业园、乌兰沙流河治理工程、乌兰农牧民安全饮用水项目。

  今年是浙江省对口援青10周年。10年来,浙江省通过资金注入、物资支持、智力帮扶、人才援助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共安排援青资金近18亿元,实施援建项目276个。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