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与浙报合力打造"三农"风景
2020年06月05日 18:39: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军 叶敏

640.webp

  浙江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李军 叶敏)今天,省农业农村厅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杭签署全媒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强化协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浙江农业农村宣传工作实效,更好地营造全社会关注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640 (1).webp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基础上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在重大主题宣传、融媒体平台搭建、重农爱农氛围营造、宣传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合力打造“重要窗口”里的“三农”风景。

640.webp

  双方将联手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挖掘一批“三农”领域的典型,协力打造一批浙江“三农”工作品牌;合力构建浙江“三农”新媒体矩阵,为大力宣传浙江“三农”工作打造新平台。双方将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等为宣传重点,充分发挥浙报集团融媒体传播技术和平台优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讲好浙江“三农”好故事,唱响浙江“三农”好声音,展现浙江“三农人”好形象,为浙江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国乡村振兴排头兵注入澎湃动力,不断提升浙江“三农”工作社会影响力。

640 (3).webp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农业农村厅与浙报合力打造"三农"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