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举办第七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
用一日三餐打造防护“盔甲”
2020年07月03日 04:54: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浙江在线7月3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北京时间7月2日20时许,我省第七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在浙江在线演播室开启。中国药膳研究会认证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水梁连线挪威、意大利、比利时、法国、美国、新西兰等国的海外浙籍侨胞和留学生,教大家如何从食材选择、烹饪方式等方面科学“吃”出免疫力,用一日三餐打造防护“盔甲”。

  “中餐怎么吃才健康?”“药食同源的食材有哪些?”……对于大家的提问,赵水梁一一耐心回答。他建议,可参照最新公布的110种药食同源食材,根据当地情况在不同的节气烹饪不同的药膳。

  最是难忘家乡味。1个多小时的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专家教授健康又美味的“秘诀”,也感谢家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觉得既温暖又贴心。

  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侨办、省侨联将继续组织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来到直播间,给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专题讲解防疫知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由省侨办、省侨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省侨联餐促会等协办,《浙商》杂志等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用一日三餐打造防护“盔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