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0万名青年党员报名海选
浙江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收官
2020年07月06日 06:08: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锐

  浙江在线7月6日讯 7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长兴县举行。19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参赛选手陆续登台,他们充分发挥微型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优势特点和“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独特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接地气、具感情、有温度的党课盛宴。

  决赛中,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选手们每人用6分钟时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真实故事,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讴歌新时代精神、讲述责任与担当。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顾海林、缪乐颖、江丹获得特等奖,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另有2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省微型党课大赛连续举办的第11年。今年,组委会创新推出微型党课网络海选,这既是疫情之下的大胆尝试,也是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创新突破,更是打造互联网+青年宣讲新机制的有力举措。

  新的赛制降低了报名门槛,极大激发了青年党员参赛的积极性,吸引了大批青年党员参赛,其中更是不乏学生党员的身影,全省有近10万名青年党员报名参加了今年的微型党课网络海选。

  本次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长兴县委、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宣传半月刊》杂志社、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