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疗休养助淳安旅游发展
2020年07月13日 03:32: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李虹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 今年3月以来,为进一步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淳安县总工会联合该县文广旅体局倡导全县职工在县内开展以休闲养生为主要方式的疗休养活动,以弥补因疫情影响的春季旅游断档。

  淳安县总工会以党建为引领,组织23个乡镇党组带头商讨制定疗休养线路,纾解旅游行业困难,助推全县旅游经济复苏。淳北、淳南部分乡镇相互结合,以点带片,共同发展,特制定为期3天、4天和5天的特色疗休养路线,如临岐镇中药材研学之旅、下姜中洲红色文化之旅和石林休闲运动之旅。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县内疗休养职工7830名,直接带动旅游消费1566万元。

  此外,为迎合当下“个性定制”的新消费观,结合“三服务”活动,在供需对接方面做“精准”文章,助力当地旅游业实现增收。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疗休养助淳安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