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仁和酒店发布“暄和”品牌
2020年07月13日 03:33: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弓长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 仁和酒店集团近日举行“暄和”品牌发布会。2020年是仁和酒店集团跨入品牌重塑的元年。该集团再启新旅宿创业里程,通过对存量酒店品牌基因的提炼、传承,结合集团企业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等文化内涵,衍生出全新品牌矩阵,倾力打造“暄和酒店及度假村”作为顶层品牌,旗下运营“暄和酒店”“暄和度假酒店”“和昉酒店”三大品牌序列,立足“生活无需去别处”的品牌主张,创造“结庐暄境,和而有美”的人文旅程,立意为宾客打造动静结合、身心惬意的旅居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仁和酒店发布“暄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