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
2020年09月25日 06:0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周佳丽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周佳丽) 9月24日,由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市西湖区政府共同主办,以“‘传统’与‘现代’之梁——向世界展示中国现代音乐魅力”为核心主题的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在杭州西湖艺创小镇拉开帷幕。

  据了解,杭州现代音乐节是继北京现代音乐节、上海当代音乐周、中国东盟音乐周之后的中国第四个现代音乐节,其宗旨和特点是“原创、前瞻、现代、多元”。本届音乐节大咖云集,百花争艳,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在5天时间里,浙江交响乐团、浙江民族乐团、北京当代乐团、上海当代乐团等国内一线团队,以及叶小纲、郭文景、许舒亚、秦文琛等著名作曲家将齐聚艺创小镇和浙江音乐学院,为观众带来8场音乐会、5场专题讲座、一次大师班公开课和一场现代舞专场演出。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音乐节采取线上预约观摩制。观众可关注“杭州现代音乐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申报个人信息预订门票。


标签: 现代音乐节;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9/W020200925451819273262.jpg

2020杭州现代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