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向英雄致敬》在杭首映
2020年10月01日 07:10: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程学斌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程学斌) 9月30日,《向英雄致敬》浙江省老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片在杭举行首映式。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礼敬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专题片由省委老干部局联合浙江广电集团摄制,请16位在浙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作为主角,以亲历者和见证人的角度讲述了难忘的抗战故事。当天,专题片中的人物杨巧云和其他在杭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英雄们在首映现场参加活动。

标签: 老同志代表;省委老干部局;专题片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向英雄致敬》在杭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