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公安厅成立食药环知侦查总队
2020年10月24日 08:51: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10月23日,省公安厅成立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犯罪侦查总队(森林警察总队),这是我省公安机关全面深化公安工作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省级层面圆满完成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省公安机关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环境安全及制售伪劣等犯罪的打击力度,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护航美丽浙江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多项工作实绩在公安部历年综合评估中均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在今后工作中,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犯罪侦查总队(森林警察总队)将着力发挥好组织优势、专业优势、职能优势,全面加强对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森林草原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统筹打击力度,做到打击、治理、防范多管齐下,确保公安机关更好地肩负起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10/W020201024498372860011.jpeg

省公安厅成立食药环知侦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