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20安吉航空嘉年华开幕
2020年10月24日 09:10:4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23日,“航空工业杯”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20安吉航空嘉年华在安吉县天子湖镇举行。从10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免费向所有人开放,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飞行视觉盛宴。本届大奖赛内容包括竞技赛旋翼类和创意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期还将举办2020无人机产业技术合作论坛及展演暨安吉通航产业研讨会,航模及无人机飞行表演秀、航空嘉年华等活动。大赛总奖金额为50万,其中旋翼类总奖金额为18万,创意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总奖金额为32万。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2020安吉航空嘉年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