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首届强国“学习日”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24日 05:28: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记者 严粒粒) 11月22日,“同学习,共成长”——首届强国“学习日”系列活动在杭州启动。本次活动为浙江首次组织推出的强国“学习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和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联合主办。全省百家新华书店在店内主要位置统一推出强国“学习日”活动主题空间,展示“学习强国”有关内容,并精心推荐海量优秀图书,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学习平台与线下实体书店深度合作,有机结合网络学习、图书阅读等不同的学习形式,打造遍布全省的“学习之家”,让更多用户和读者充分参与互动,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广泛的群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宣讲代表围绕不同主题和各自岗位进行了主题宣讲,展示了新时代浙江的发展脉搏、改革步履、时代风貌和人民心声,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首届强国“学习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