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20浙阿杯“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20年11月30日 04: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安阳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张安阳)11月28日,2020浙阿杯“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新疆阿克苏圆满落幕。

  自2014年以来,浙阿杯创业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6届,成为阿克苏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专业赛事,为地区推选出近60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60多个项目已具规模,一大批年轻化、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团队和创新企业获得政策支持帮扶,有效激发了全地区各族各界人才创业热情。

  本届大赛以“浙阿同心·双创未来”为主题,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阿克苏地区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阿克苏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阿克苏地区和其他地州的129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和复赛,遴选出10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浙阿杯“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