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百名博士相聚宁波“侨梦苑”宁海中心
2021年05月15日 09:58: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何峰

  “智享侨梦苑、智汇在宁海”,昨天下午,“百名博士走进浙江宁波‘侨梦苑’宁海中心”活动在宁海人才之家举行,一批医疗、金融、法律等海归人才项目签约。

  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学成归国后创业创新的历程和心得,表达了服务家乡的愿景。参加活动的博士们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百名博士走进‘侨梦苑’宁海中心,将更好地发挥乡贤的作用,助推海外人才回国回乡创业创新,助力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引导海归人才同心所向、并肩以往,服务家乡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昨天的活动中,《宁海海归故事汇》发布,智能设备维修和管理项目等一批海归人才服务家乡的项目签约。

  据悉,作为全市人才“栽树工程”的重要平台之一,浙江宁波“侨梦苑”成立于2017年5月,是全省唯一的国家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2020年9月成立浙江宁波“侨梦苑”建设合作联盟,实现了“侨梦苑”在宁波市的全覆盖。

标签: 宁海;海归人才;博士;活动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名博士相聚宁波“侨梦苑”宁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