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柯桥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字体:
—2022—
05/28
10:06:37
2022-05-28 10:06:37 来源:绍兴网

image.png

  昨天(27日),柯桥区轻纺城大桥维修改造工程恢复施工,工人们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加固模板,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接到复工通知后,我们立即组织了60多名作业人员、班组人员进场施工。”施工单位中铁四局轻纺城大桥项目经理王向锋说。

  昨天0时起,柯桥区调整“三区”管控范围,并将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等级调整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因疫情关停的市场、商铺和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复市。当天,轻纺城股份公司及开发经营集团下属的12个市场均有序复市,共1.5万余间门市部重新营业,开门率达74.1%。

  为保障“三区”内企业生产不停、产能不减,柯桥区组织1775名助企服务员下沉对接联系企业和项目,通过调整加工场地、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等举措,帮助企业稳生产、稳订单。

  柯桥城区最繁华的蓝天商圈也重燃“烟火气”。记者沿着笛扬路由南往北走,只见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沿街商铺大多都已正常开门营业。中午11点30分,肯德基餐厅内的领餐区已排起队伍。虽已恢复堂食,工作人员仍细心提醒顾客:“现在店里人数较多,建议您打包带走。”

  此外,自昨天6时起,原先采取封闭措施的绍兴地铁1号线越州大道站、中国轻纺城站、明珠广场站、瓜渚湖站、镜水路站已恢复正常运营。绍兴市公交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有序恢复此前受疫情影响的公交线路、班次,但对813路、818路、862路等6条线路实施缩线运营,对101路、108路、801路等16条线路实施越站运营。

  “市场、商铺复市后,仍将继续落实守‘小门’、重点行业人员核酸‘应检尽检’、进口物品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柯桥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复工;管控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昨天(27日),柯桥区轻纺城大桥维修改造工程恢复施工,工人们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加固模板,施工现场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