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黄龙体育中心“空中跑道”启用啦! 高颜值又智能的跑道,你去打卡了吗?

字体:
—2022—
09/25
09:08:35
2022-09-25 09:08:35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黄龙体育中心供图

  期待许久,跑友们最关心的黄龙体育中心“空中跑道”终于开放了!

  昨日上午,2022“奔跑吧·少年”迎亚运浙江省首届青少年体育嘉年华暨黄龙体育中心“空中跑道”启动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对外宣布:空中跑道正式启用,来自杭州市崇文实验小学的小胖墩“闪电跑团”、杭州润爱跑团、杭州阳光国际跑团成为第一批站上空中跑道的跑友。

  黄龙体育中心的这条空中跑道,从建造之初就受到全城跑友的关注和期待。跑道位于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外圈,全长1公里。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条橙红相间的“腰带”系在体育场腰间,且高低起伏。跑道分步行和跑步两道,采用预制型塑胶跑道材料,据介绍,此材质的好处是整体性,没有颗粒感,且防滑效果好,塑胶跑道对新手还特别友好,跑起来有弹性,跑道一侧还有植被小品,颜值非常高。除了颜值,这条空中跑道还非常聪明,4个出入口,每处都会有一块显示屏,跑道沿途设有智能探测摄像头,入场跑步的市民,刷完脸,你的运动轨迹、跑步速度、体能消耗等都会显示出来。据已经体验过的跑友“剧透”,空中跑道比平地跑沿途风景更立体,可以远眺宝石山、平视城市建筑群、俯瞰草坪上扔飞盘的人群,智能显示屏还有排行榜和打卡得勋章的功能,汇总展示跑道上所有人群的数据,让跑者更有动力。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正式开放后的空中跑道都将成为杭城跑友热衷的打卡地,跑友们可以从黄龙体育场A10号门进入。喜欢跑步的你准备去了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跑道;黄龙体育中心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跑道位于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外圈,全长1公里。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条橙红相间的“腰带”系在体育场腰间,且高低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