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国庆假期市区不实施错峰出行 西湖景区不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字体:
—2022—
10/01
10:37:13
2022-10-01 10:37:1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郑熠炯

  今年国庆假期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出行措施,西湖景区不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杭州大型商圈综合体及交通枢纽周边,也是拥堵重点区域,交通繁忙会集中在用餐高峰12-14时段、17-19时段,建议乘坐公交、地铁等绿色交通工具出行或错峰出行。

  据统计,龙湖天街商圈周边拥堵路段为江汉路、江虹路、月明路等;钱江新城商圈周边为新塘路、钱江路、富春路等;武林商圈周边为延安路、体育场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等;湖滨商圈周边为庆春路、解放路等。

  杭州交警发布了景区出行路线,建议市民“地铁+公交”绿色出行,灵活地铁接驳线将成为首选。

  要去西湖南线的九溪、苏堤以及动物园,可乘坐地铁4号线、5号线、7号线;前往北线的岳庙,可选择4号线、10号线或1号线、2号线。

  国庆假期每天8点30分至晚10点左右,乘坐出租车、网约车,记得在景区南山路、北山街、孤山景区、虎跑路相对应的定点乘车。

  假期期间每日8点30分至晚6点,灵隐景区灵溪南路-双峰路-梅灵北路-梅灵南路(小牙坞)合围区实施机动车预约停车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区;出行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大型商圈综合体及交通枢纽周边,也是拥堵重点区域,  杭州交警发布了景区出行路线,建议市民“地铁+公交”绿色出行,灵活地铁接驳线将成为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