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发布大风警报!辖区高速客船全部停航
2020年01月27日 20:53:00 来源: 舟山市气象局官网

  1月27日9时,舟山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受低气压和冷空气影响,舟山沿海已经出现9级西北风,预计27日白天仍将持续,夜里逐渐减弱到8级,请注意防范。

  小编从舟山海事局了解到,受大风影响,目前舟山辖区高速客船全部停航。非高速客船除朱普线、三高线、鸭白线、三江至秀山、长白至海丰、六横至沈家门、六横至定海(加班)、六横至郭巨、六横至长峙方向开航外,其余停航。

  今天(27日)阴有小雨,最高气温10℃,明天最高气温9℃;明天(28日)阴天,后天(29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均为6℃。看来,下了许久的雨终于要告一段落,我们即将迎来鼠年的第一缕阳光。

  图片来源:舟山市气象局官网

  一直到2月2日之前,岛城都将是阳光灿烂的好日子。积攒了许久的湿衣服可以拿出来晒晒,不过这个春节很多朋友都是一套睡衣扛过的吧。

  此外,在风力方面,舟山市区今天(27日)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夜里起5到6级阵风7级。明天(28日)、后天(29日)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舟山沿海海面,今天(27日)西北风7到8级阵风9级,夜里起6到7级阵风8级。明天(28日)、后天(29日)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出行旅客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掌握客运动态,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001/W020200127751787513622.png

舟山发布大风警报!辖区高速客船全部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