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春浓仙岛“岱”君来
2020年04月06日 10:48: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406037.png

  随着春暖花开,海岛游也渐渐“热”了起来。近日,岛城岱山就迎来了首批自驾游车队。

  山海之间,一片连着一片的油菜花,格外迷人;沿街的一棵棵樱花树,春风拂过,花枝摇曳,美不胜收。

  据介绍,这些游客大部分是杭州市自驾游协会的车友,他们中有家庭组队的,也有好友结伴出行的。该团队安排了三天在岱旅程。除了欣赏岛城美丽的风景、品尝当地时令海鲜,他们还参观了中国海洋渔业博物馆,观赏了岱山的民俗文化和非遗项目等。

  依托舟山市旅游协会推出的“开往春天的巴士”旅游活动,岱山还迎来了首批市内游客。“开往春天的巴士”旅游活动是舟山市重启旅游惠民季的配套活动之一,共设计了定海、普陀、岱山三个方向的一日游赏花路线。其中,岱山线路安排了鹿栏晴沙、中国海岬公园、东沙古镇、双合石壁等景区游览,还有放风筝、品尝地方小吃等特色环节。此次在政府、企业补贴的情况下,岱山线路只需59.9元/人。

  随着市内外游客、自驾游团队的纷至沓来,岛城旅游业的“春天”也来了。

标签: 自驾游;海岛游;旅游活动;车队;岱山县 责任编辑: 朱戈倩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浓仙岛“岱”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