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云招商”抢下281亿元大单
2020年06月10日 04:5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滕蓉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林上军 滕蓉) 6月9日,作为浙洽会市县系列活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网上产业对接会暨一月一签专项活动同步在舟山举行。

  开幕式上,全省各市与宁波主会场连线,共同完成全省投资项目签约仪式。舟山成功签约6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超281亿元,其中,外资项目两个,总投资65亿元。签约项目立足浙江自贸试验区重点发展产业,主要涵盖油气储运、石化运维、先进制造等。

  活动期间,通过“屏对屏”交流,舟山市相关负责人作了宣传推介及相关政策介绍。据了解,舟山企业还将积极参与本届浙洽会2020中东欧商品云上展、2020中国(宁波)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重要配套展会中。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云招商”抢下281亿元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