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共建大平台 合奏平安曲
浙报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与舟山市公安局携手
2020年06月12日 06:0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支奕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支奕) “浙报舟融体”又添生力军。6月1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与舟山市公安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全力打造主流舆论阵地,构建新型全媒体传播平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合奏平安曲。

  立足舟山、报道舟山、服务舟山,浙报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坚持共融、共生、共进,打造区域性可持续生态级媒体传播平台“浙报舟融体”。目前“浙报舟融体”四县(区)融媒体中心工作站已全部挂牌,该分社也是浙报集团首个实现设区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全域覆盖的分社。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浙报舟融体”发展增添了新动力。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分发在一起、运营在一起,双方将聚焦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总目标,努力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讲好舟山公安故事,让正面主流舆论更加响亮。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建大平台 合奏平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