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2小时卖出1550斤 直播带货让定海滞销的杨梅火了
2020年06月21日 13:06: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伊伲 通讯员 汤俊艳 “舟融体”定海站记者 黄光亮

  “宝宝们,舟山晚稻杨梅颗颗饱满,乌黑晶亮,吃起来更是鲜嫩多汁,酸甜可口。”“不用担心,我们的杨梅都是现摘现发的,超级新鲜。”6月20日上午9时30分,一场热闹的线上直播活动在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皋泄晚稻杨梅基地进行。

  今年是舟山杨梅“大年”,杨梅产量较去年大幅上升,约为去年的三倍左右。产量上来了,销售却成了问题,定海区白泉镇皋泄晚稻杨梅基地的负责人就为这事苦苦发愁:“这么好的皋泄晚稻杨梅,如果卖不好,烂在地里多可惜啊!”为拓宽晚稻杨梅销售渠道,解决村民们的销售难题,定海团区委联合舟山市商务局,邀请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徐敏和舟山网络名人阿宋来了一同为皋泄晚稻杨梅直播带货。

  现场两位主播边吃边说,更为粉丝们带来了超值低价。短短两个多小时,全国销售量就达到了1550斤,销售额达45600元。据悉,这些杨梅预计将在一周内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定海团区委负责人陈彦霏介绍,这种青年主播带货的方式,既能帮助农民缓解产品滞销问题,增加农民收入,对于普通买家来说,也减少了中间环节,可以用更实惠的金额买到高品质的产品。“下一步,我们还要走进更多的农场,为更多的农户直播带货,也希望我们的青年朋友们多多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006/W020200621472183773093.png

2小时卖出1550斤 直播带货让定海滞销的杨梅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