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省级金融机构支持舟山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23日 04:46: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夏艺瑄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艺瑄)6月22日,舟山市政府与6家省级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集聚全省金融资源,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提供金融支持。

  当前,舟山正处于赶超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国家级新区、浙江自贸试验区、长三角一体化和我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叠加汇聚舟山,为舟山金融跨越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机。特别是浙江自贸试验区获批3年以来,对金融发展的带动效应尤为明显。金融支持政策加快落地,金融机构加快集聚,金融总量快速增长,人民币国际化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油气交易平台打造取得积极成效。随着新一轮扩大开放政策落地,未来舟山金融业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天,舟山市政府分别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省农信联社、财通证券等6家金融机构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这些金融机构将为舟山提供总计3650亿元意向融资支持。同时,在基础设施建设、油气全产业链、国际大宗商品交易等重点领域,为舟山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全流程金融顾问和咨询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级金融机构支持舟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