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定海:现场核实加强监测
2020年09月08日 05:16: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伊伲 滕蓉

  浙江在线9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伊伲 滕蓉) 9月7日,舟山市定海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岑港工业园区内的益民废物利用有限公司存在排放废气污染周边环境的情况。

  接到信访件后,舟山市委、市政府以及定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区两级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开展检查、采样工作,核实情况。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只见该企业已处于停产状态。据介绍,益民废物利用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油污水、油泥、废矿物油的处理与综合利用业务。为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企业按年度检修计划,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10日进行停产检修。

  企业虽处于停产状态,但原料储存等环节仍会产生废气逸散。据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对厂界废气的监测结果显示,浓度符合国家标准。后续,该局还将对企业废气进行监测。

  定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废气防治措施,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加大监管监测力度,并根据监测结果依法依规处理。接下来将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注重整改要求和整改质量,确保问题整改不到位不销号、污染不消除不销号、群众不满意不销号。


标签: 责任编辑: 陈白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定海:现场核实加强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