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吹响惠企集结号
2020年09月09日 04:28:3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许嵘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日前,舟山市畅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畅道01)成功发行,规模12亿元,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5.35%,创今年舟山市定海区最低票面利率。

  该项目主承销商为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金服会)主任单位财通证券,项目组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的外部条件,在市场利率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准确把握市场机会,制定合理询价区间,实现发行人首次登陆资本市场。财通证券金融顾问团表示,该债券的成功发行创造了今年以来当地区域债券票面利率新低,取得了令发行人和投资人满意的共赢结果。同发行人积极推进省政府下发的“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和省发改委下发的“2020年省重点建设及预安排项目计划”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今年疫情期间,金服会汇集在浙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期货业、信托业等数十家成员单位,紧急出台专项信贷支持、降费让利、贷款延续期等多项精准惠企政策,并由350多位金融顾问送政策入企、送服务入企,足迹遍布省内11个市县,全力支持企业“战疫”和恢复生产经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白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吹响惠企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