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2020舟马赛,贵州小哥哥首次跑全马便摘得桂冠
2020年11月17日 05:59:4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希林

  11月15日上午,2020舟山群岛马拉松(下简称“舟马”)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13000余名选手齐聚普陀大剧院,其中2300余名舟山籍选手参加全程和半程。

  “舟马”,一直以滨海赛道风情闻名。今年舟马赛道相较往年做出调整和优化,赛道整体难度有所下降,在保留普陀大剧院、沈家门渔港等经典赛段的基础上,把线路从普陀延伸到了新城,另外还新增了百里滨海大道、长峙岛如心小镇等赛段。除了东港起始点的几公里的赛道外,其余赛段都沿海而设,将舟山最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景都融入期中。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置4个项目: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身跑6km、家庭跑3km。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加舟马全程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均来自于贵州,而男子组冠军岑万江第一次跑全马就摘得桂冠。

  在2020舟马赛道沿途,组委会共设置了27处展演点,并通过舟山锣鼓、腰鼓、街舞、啦啦操等形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今年舟马还为每一位健身跑、家庭跑完赛选手都准备了一块奖牌,鼓励每一位顺利完成比赛的选手。

  为了让更多的选手和舟山市民能够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马拉松盛会中,组委会自赛事报名启动后,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赛事配套活动,包括亲子跑、马拉松嘉年华、短视频创作大赛等,实现了“体育+旅游”的完美融合。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011/W020201117407909360181.jpg

2020舟马赛,贵州小哥哥首次跑全马便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