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9-08-01 18:35    来源:浙江在线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浙江退役军人故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动员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奋斗,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争当先进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经各地积极组织、层层发动、逐级推荐,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优中选优、集中公示后,评选丁国年等100名同志为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其中丁泽林等10名同志为浙江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这100名同志是我省广大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始终忠诚于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始终自强不息,努力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拼搏进取、顽强奋进、造福社会;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堪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以全省“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筹划部署、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活动抓出声势、抓出实效。要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典型宣传的内在规律,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加大传播覆盖力度,增强学习宣传的时效性,紧贴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推动“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迈上新台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把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凝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浙江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名单

编辑:张熠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