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正文
恐怖袭击
2016年12月29日 14:51:33 来源: 据央视网、新华社

  土耳其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爆炸造成28人死亡

  新华社快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6月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美国奥兰多市夜总会枪击案造成近20人死亡

  新华社华盛顿6月12日电(记者徐剑梅 陆佳飞)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12日凌晨发生枪击案,警方说枪手已死亡,现场死亡人数近20人,42人受伤。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左右,事发夜总会名叫“脉动”,位于奥兰多南部。奥兰多市警察局局长约翰·米纳说,枪手持一支突击步枪和一把手枪,与闻讯赶来的警察进行短暂交火。目前已有近20人死亡,42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多名目击者说,他们听到密集枪声,枪手使用的“极有可能”是自动武器。警方随后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有多名受伤者”,“现场死伤严重”,并要求公众远离事发地区。

  法国尼斯市国庆日庆祝活动遭袭 已致至少30死

  当地时间14日深夜,尼斯市法国国庆日庆祝活动遭袭,有人驾卡车冲进活动人群,尼斯市长说“有多人死亡”,据当地媒体称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遭枪击

  12月19日,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席活动。美联社/新华社

  新华社安卡拉12月19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9日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席一个活动时遭枪击,现已送医院接受治疗。

  据土耳其《每日新闻》报道,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馆消息人士证实,卡尔洛夫是当晚出席一个画展活动并发表讲话时遭到枪击的。

  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说,另有3人在袭击事件中受伤,警方正在搜捕袭击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9558307199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