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G20峰会 正文
去欧洲看德国 逶迤而过的靓丽风景
2016年08月20日 11:33:02 来源: 环球时报

W020140830740514862519.jpg

  要论长度,莱茵河在欧洲并不占优势,但就航运繁忙指数而言则排名较靠前。莱茵河发源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北麓,最后注入北海。科布伦茨和吕德斯海姆之间长约65公里的河段风景最美,因其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和历史重要性,200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两岸的城堡一个接着一个,每隔约1.6公里就有一座。马克斯堡是其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吕德斯海姆是莱茵河谷中最受欢迎的酿酒小镇之一,永远挤满了游客。在这里的瓦尔德休闲区,最好是跳上缆车或是升降机,鸟瞰葡萄园和河谷的美景。

标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041581077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