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头条要闻 正文

省政协领导看望委员

2017-01-14 13:46: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翁浩浩

  浙江在线记者 吴煌 摄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翁浩浩)1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领导,分别来到之江饭店等委员驻地,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

  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协商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履职。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大家表示,将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标签:省政协;领导;看望 编辑: 周舸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