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头条要闻 正文

袁家军参加绍兴代表团审议

2017-01-16 10:25: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参加绍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勇立潮头谋转型 奋发有为建新功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参加绍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绍兴市要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继续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为着力点,做好今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走出一条质量高、效益好、结构优、可持续的发展路子。

  袁家军与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听取多位代表发言后,袁家军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
  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服务保障G20大放异彩、供给侧改革大浪淘沙、美丽浙江建设大有作为、着力改善民生大爱无疆。今年,我省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代省长车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新常态下对我省改革发展新方位、新特点的深刻认识,彰显了改革创新的锐气、争当标杆的朝气、民生为重的大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省各级要上下同欲、奋发有为,共同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

  袁家军与代表们谈起绍兴近年来抢抓机遇、加快转型所带来的积极变化,并对今年绍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奋发有为,着力培育行业龙头,培养一批“单打冠军”,打响“百年”品牌。要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上奋发有为,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推动体制创新,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要在转变政府职能上奋发有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机制等工作取得突破,创造最佳的发展环境。要在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上奋发有为,全面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推广“互联网+社会治理”模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