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原创力量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推动代表密切联系群众

2017-01-13 02:53:24 来源: 浙江在线 施宇翔 廖小清 吕玥 李鹏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廖小清 吕玥 李鹏)1月13日上午10:00,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2楼多功能厅举行。相关负责人向媒体简要介绍省两会有关情况。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建勋在发布会上说,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将书面征求代表参与2017年省人大常委会、专工委活动意向,以增强代表参与立法、监督等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建立健全代表联络站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数据汇总、梳理、分析和研判系统,推动代表与群众联系常态长效发展。组织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及新一届代表的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和监督,研究代表向原选区选民和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的具体措施。加强和改进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继续为代表知情知政提供信息服务工作。

标签:人大;会议;代表 编辑: 刘永拓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