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原创力量 正文

驻浙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军民同心谋发展

2017-01-17 08:41: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杨名

  浙江在线1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杨名)1月16日和17日,驻浙部队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决贯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求的看齐意识,体现了聚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政治定力,体现了聚力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的使命担当。

  代表们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把握了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讲成绩实事求是深感振奋、定目标理性务实坚定自信、谋发展重点聚焦催人奋进。去年,举办G20杭州峰会留下多彩浙江印象,改革创新创出特色浙江版本,转型升级打造独特浙江模式,民生福祉交出满意浙江答卷。今年政府工作着眼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绘制了令人振奋而又可以预期的路线图。目标任务科学定位彰显了稳中求进的坚定决心,聚焦改革增强活力抓住了加快发展的核心要害,扭住创新振兴实体厚实了转型发展的基础支撑,民生优先以民为本折射出共享发展的执政理念。

  代表们表示,驻浙部队将着眼兴武和强省有机统一,借力地方改革创新成果实现新发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造新品牌,支援抢险救灾平安建设彰显新作为,积极投身美丽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标签:两会;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 沈正玺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