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建言献策 正文

李小鹏:鼓励和支持共享单车 因城施策、加强管理

2017-03-06 10:04:04 来源: 人民网 夏晓伦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夏晓伦)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积极和鼓励共享单车的创新模式,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加强管理。

  李小鹏表示,共享单车是一种模式创新,我们积极鼓励和支持,鼓励各地人民政府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加强管理。加强管理需要三个方面共同努力,一是政府要有作为,要规范和加强管理;二是企业要遵纪守法,要改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广大的使用者也要文明出行,遵守社会公德。我们共同努力,共享单车一定能够发展好,一定能够为老百姓服务好。”李小鹏说。

标签:两会 编辑: 王艺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