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出席全国政协会议委员抵京

2017-03-01 17:15: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肩负参政议政的重任,带着全省人民的期待,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3月1日下午抵京。离杭时,省领导袁家军、冯飞、王建满等为委员们送行。

  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赴京出席本次全国政协会议之前,委员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呼声,并就推进改革开放、加快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主题,精心准备提案和发言。

  委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政协 编辑: 周舸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