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会前驻地探营 看看我们的全国政协委员在干吗?

2017-03-02 14:48: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邓国芳 翁浩浩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明天就开幕了,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们已经入住各界别驻地酒店。他们今天在做什么呢?记者今天上午赴各驻地进行了探访。 

  全国政协委员计时华:“宅”驻地,把提案修改得再好一些

QQ图片20170302113709.jpg 

 

  3月2日上午,北京,浙江在线记者邓国芳“突袭”敲开了全国政协委员计时华的房间。

  “哈,我正在修改提案,想早点完善好,提交上去。”她说,今年是本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年,她更要珍惜宝贵的参会时光。

  每年,计委员都会精心准备4个提案,关注的领域多为民生。尤其是关于养老的话题,她每年都会提。今年,她准备的提案中,就有关于医养结合。

  全国政协委员段树民:履职10年,丝毫不敢松懈

QQ图片20170302123730.jpg      

 

  3月2日上午,北京,浙江在线记者翁浩浩来到全国政协委员段树民的房间。

  今年是段树民委员履职的第十年,他正在精心修改提案,学习会议资料,作会前准备。今年参会,他重点关注如何在实施国家重大科研计划中充分发挥全国专业学会作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标签:全国政协委员;驻地 编辑: 周舸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