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国政协会议开幕 浙江在线记者在现场

2017-03-03 16:21:25 来源: 浙江在线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今天下午3时开幕。离开始还有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记者已经排起了长队。

  今天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包括三项主要议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听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

  委员们意气奋发进会场。

部长通道,接下来的十几天,记者们都将在这里“拦截”各位部长。

  委员们在人民大会堂的报春图前留影。

  浙江在线记者在报春图前合影留念。

  委员们合影。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