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刘延东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改革创新推动社会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沈跃跃夏宝龙车俊参加

2017-03-07 04:13: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姒健敏等参加审议。会上,车俊、姒健敏、郑继伟、周国辉、许江、瞿佳、赵丰、陈保华、徐东香、葛明华、叶飞帆、方青、张华明等代表围绕提高发展均衡性、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等先后作了发言。刘延东不时插话,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延东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问题分析精准,政策措施实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个开拓进取、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报告。

  刘延东充分肯定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教文卫体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浙江成功举办了精彩圆满的G20杭州峰会。她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民生是为政之要,必须时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要加快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浙江是东部沿海发达省份,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基础良好、走在前列。希望浙江继续发挥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发达、市场经济体制比较完善的优势,大胆创新,先行先试,以深化改革激发动力活力,以民生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建设创新发展之路,既为本省群众造福,也为全国改革趟路子,为推动创新发展、办好公平优质教育、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等当好开路先锋、做好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浙江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