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全国两会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2017-03-14 06:14: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杭州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下午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认真讨论民法总则草案,积极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出力,提出了不少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干好“一三五”的收官之年。委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政协;委员 编辑: 杨静涛

精彩影像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