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贯彻十九大 正文

凝心聚力讲担当 天台经济开发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决胜全年红

2017-11-13 10:37:2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通讯员 曹晶华

  台州日报讯(通讯员 曹晶华)半个多月来,天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园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企业,以立足自身岗位,扛起更多责任、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作为检验学习成效。

  11月6日,开发区党工委机关支部举办了一场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生态工业升级版”为主题的大讨论,与会党员纷纷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为天台生态经济的完美嬗变献计献策。

  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天台经济开发区以“学精神知行合一、谋发展凝心聚智”为主线,围绕“名县美城”建设精准定位,凝心聚力打造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生态示范区。坚守发展、生态两条底线,实现绿水青山的全域生态产业蝶变,全面促进传统产业经济变生态产业经济的改造和转型升级;围绕县域经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年内建成浙江中德天台交通科技产业园区,三年建成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目标任务;围绕园区抓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进企业献计策、当参谋。紧盯苍山产业集聚区一期工程、浙江中德天台交通科技园区等重点项目,倒计时作战,稳中求好抓进度。

标签:天台;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