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新闻特写:把大家的心愿带到北京!

2017-10-17 15:51:33 来源: 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6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在浙江广电集团设在北京的“中国蓝融媒体中心”,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通过卫星连线,与正在杭州翠苑一区“心愿亭”录制“十九大”微心愿的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对十九大的憧憬和期盼。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群众:“书记、省长好!”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车俊:“各位社区代表大家好,你们有什么心愿,我们浙江代表团的代表给你们转达到大会去。”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群众代表:“车书记,您好!当年习总书记到我们翠苑一区来,他看到我们老人多,所以在他的帮助下,我们成立了杭州市第一个老年食堂,现在这个老年食堂越来越好。”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车俊:“现在食堂的规模扩大了吗?”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群众代表:“现在的规模由97方扩大到200多方,还送菜上门,对孤寡老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车俊:“你们还有什么新的愿望可以告诉我。”

  杭州翠苑一区社区群众代表:“我们社区也是积极响应省里最多跑一次的号召,结合咱们社区的特色,推出了便民服务亭,让我们社区的居民办事可以更加便捷和高效。”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车俊:“希望你们这个社区,不辜负总书记对你们的厚望和关心。希望我们的社区能建设得更好,能够更和谐、更团结,大家生活更美满、更幸福。”

标签:融媒体;新闻;十九大 编辑: 杨静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