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团认真讨论十九大报告

王晨车俊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讨论

2017-10-18 19:36: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浙江代表团认真讨论十九大报告

王晨车俊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讨论

QQ图片20171018191559.jpg

18日下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北京10月18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18日下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王晨、车俊、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李金明、唐一军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在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鲜明特色,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一个解放思想、旗帜鲜明、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经过本次代表大会的修改完善,必将成为引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

  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思想指导了新实践,新布局开创了新局面,新理念赢得了新发展,新规矩重塑了新生态,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继站起来、富起来之后又实现了强起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前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五年,浙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经济社会发展也实现了历史性提升。

  代表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聚意志、引领前行,全面落实好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浙江贡献。

标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小康社会;浙江代表团;十九大报告 编辑: 金英磊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