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网友热议十九大

2017-10-22 08:32:06 来源: 浙江在线 张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连日来,广大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回顾五年伟绩,寄语美好未来。

  谈方向:伟大“核心” 引领未来

  @上方纪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内涵丰富,高瞻远瞩!

  @沙河吴昊: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一定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带领全国人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也坚信,我们的祖国将更加富强,国防更加稳固,社会更加和谐。

  @yzsunshine: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豪迈地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的未来必将更加精彩。

  @HPCHENG110:有朝气蓬勃的共产党,有生龙活虎的老百姓,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和问题!

  @在谁一洲:共产党有担当,人民有希望,中华有未来。

  @星星点点123456: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个新变化就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追求更强烈了。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时代是伟大的时代!

  @南海卫士:为了让人民群众都有满满的获得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苏湾镇001: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是召唤,赋予我们的是勇于担当,赋予我们的是创新发展!中国共产党,永远是我们的领导核心!

  谈亮点:新意满满,说进心坎

  @河水汤汤:习总书记的报告时长达到了三个半小时,听来令人振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实实在在的话语说到了老百姓心坎里。听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整个人热血沸腾,新时代,加油!

  @庆阳贴吧:“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句话最有力量!

  @蝶梦流年:听完十九大报告,我感受到最大的亮点是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新定位和未来15年、30年的发展规划。

  @吕光2017:十九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笃行昌盛:十九大报告关于国家文化发展的论述让我印象深刻。实现中华文化新辉煌,要坚定文化自信,要进一步扎根人民、服务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文化发展迎来艳阳天。

  @sunshine: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把群众的“小事”作为党的“大事”,继续“老虎”“苍蝇”“狐狸”一起打,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必将赢得最大的民心。

  谈成绩:五年伟绩,含金量足

  @客家之远山呼唤:五年伟绩集一卷!洋洒报告贯古今!民族复兴中国梦!继往开来华夏魂!十九大喜庆召开!集思广益智慧带!人民奔跑发展路!和平自立民族林!

  @平民访客: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工资涨了”“二娃生了”“交通便利了”“出门不用带钱了”“创业机会多了”……这些你我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展现出足足的含金量、满满的幸福感。

  @秋萍小朋友:听了报告后,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我们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

  @一条樑:发生在身边看得见的变化,贫困户得到国家的补助,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学有所教、住有所居。年轻人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交通出行更加便利。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水上乐园:这五年来,农村文化广场越来越多,群众性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农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成为农民好去处。

  @栋梁:这些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交通出行更加便利,年轻人有了更多就业机会,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红火!

  @Cinderella甜:砥砺前行的五年,在这五年里中国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勇往直前,用事实说话,让中国在世界有了更好的口碑和更美好的未来,青春、梦想、动力、机遇交织。

  谈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塌鼻子娃娃:站在时代的风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梦就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梦,加油!

  @知者方人也:“一个生在伟大时代的人,只有把个人的事业、利益,与这个时代、这个国家紧密联系起来,为其强大而添砖加瓦,才能真正感受到成就的喜悦,才不会愧对人生!这是再多钱也不可能买得到的!”

  @初见sweety_: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为祖国未来的美好担起责任,树立起主人翁意识,使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在一起,让祖国未来常青!

  @西安王帅:回顾上一个五年,最让我们鼓舞的是党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正风肃纪,党心民心为之一振。畅想下一个五年,最让我们憧憬的是党和国家继续改革创新,早日实现伟大复兴。

  @似水流年myx: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党的十九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红肥绿瘦1:悟透报告精神,以报告为导向开创地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以领头羊姿态,团结一方人,尽职尽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安源小周: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新时代对应新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的责任更大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大干实干快干,积极履职,服务群众,用“一年一个样”的实际成绩助力实现中国梦。

  @gaoxing88:贫困不会因为一日的勤勉而消除,但是会因为每天的付出而减少。作为最基层的大学生村官,也许很苦涩,也许很彷徨,但是,每一天的努力叠加起来就是巨大的力量,我愿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助攻精准脱贫战。

  @风飙猪:砥砺前行,团结一心,党员干部带头真抓实干,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就不会远。

  (浙江在线 张毅 整理)

标签: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 编辑: 沈正玺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