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权威发布!十九大主席团会议通过十九届“两委”候选人名单(草案)

2017-10-23 18:17: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最新消息:

  十九大主席团会议通过十九届“两委”候选人名单(草案)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10月22日晚和23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十九届“两委”预选差额比例均多于8%

  10月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全体会议,先后对中央委员、中央纪委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进行了预选。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预选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差额比例均多于8%。

  24日上午十九大将举行正式选举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日程安排,23日下午,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分组会议,酝酿主席团会议通过的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中央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24日上午,大会将举行正式选举。

标签:十九大 编辑: 周舸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