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十九大专题 > 十九大全媒体报道 正文

从严治党得民心 民生福祉获点赞——网友持续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05:26: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持续引发网友关注。报告中提及的从严治党、“三农”、就业、教育、青年等话题,引发网友强烈反响。广大网友纷纷在新浪微博、人民网强国论坛、“人民日报”和“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等互动平台发表跟帖、评论,肯定全面从严治党为社会带来“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点赞报告中的“三农”、就业等民生大礼包。

  话从严治党

  赢得民心和掌声

  @越城纪检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努力与辉煌成就。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让我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充满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赢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胜利。

  @毕成:自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后,党风政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柠檬ningmeng: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好清朗。在重拳“打虎”的同时,已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不放过任何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蝇贪蚁腐”,才能给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

  @纯纯天然黑: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反腐倡廉整饬党风,我们党用实际行动让全社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充满信心:一定能赢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胜利。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我深深感受到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也对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由衷敬佩。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可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xg随风: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实现监督制约对象和范围的“全覆盖”“无例外”,意义重大而深远。尤其是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纯洁了组织、消除了隐患,赢得了党心、民心。

  @如是我闻: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后,广大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猛药去疴,让惩腐治贪永远在路上。大家坚信,在这样一个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政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谈“三农”问题

  描绘农村新蓝图

  @刘兵天:十九大报告太好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真的是给农民吃下定心丸。点赞十九大!

  @江山多娇:十九大报告中加大对“三农”扶持力度的政策鼓舞人心,关键是要落到实处,尤其落到县、乡、村,基层农民才会真正得到实惠!

  @顺其自然:没有农村地区脱贫,就没有乡村振兴。没有农民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刘锋:战略方向有了,期待早日落实。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广大农民一起富裕。加油再加油!

  @水上乐园:农村文化广场越来越多,群众性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农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成为农民好去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符合农村实际,农民的日子将越来越好!

  议就业教育

  发出了“动员令”

  @天堂小刺猬:十九大报告首提“大规模”“全方位”和“人人”,意味着今后中国积极就业政策覆盖面将更广,就业服务将更加周到细致,受益者将更多;直指体制机制弊端,则体现出党中央欲通过啃改革“硬骨头”,破除影响充分就业制度障碍的决心。

  @栋梁:这些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年轻人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恬静的恬呀:经济增速虽然放缓了,但新增就业多了呀!这5年,我们国家的就业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年均都在1300万人以上,城镇的调查失业率、登记失业率都保持在比较低的水平。在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深化、劳动力总量高位运行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容易。

  @东湖区教科体局杨俐: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想火炬:“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十九大报告让学子们心里暖暖的。教育必须优先,公平是最有力的托举。当教育公平的阳光普照大地,每一个逐梦者都有未来。

  聊青年希望

  用奋斗实现中国梦

  @流氓兔: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理论学习以武装头脑,更应该以身作则为身边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S七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中国的红色梦想是先辈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中国的红色梦想需要我们当代青年人用满腔热血去实现。

  @雪菲语:我们这一代人(90后),生活在美好年代。为了能与这个时代一起前行,惟有忘却苦累奋力奔跑。希望能在平凡的生活里活成自己的英雄!

  (浙江在线 刘兆强 整理)

标签:十九大;网友;热议 编辑: 冯一伦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